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名帅加盟 签约3将加冕意甲至尊

2011年07月03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名帅加盟 签约3将加冕意甲至尊

国米官方宣布罗马青训名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国际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同时宣布了青训蓝图的三大重要调整。首先,国米从罗马队挖来了青训主教练安德烈-斯特拉马齐奥尼;再者,国米签下了三名新的青训球员。最重要的是,国米CEO保利洛证实,国米成为意甲唯一一支获准参加“U19欧冠联赛”的意甲球队,而这一赛事是欧洲俱乐部青训级别的最高水准的赛事。

国米官网日前出台声明证实,球队从罗马队挖来了青年队主教练安德烈-斯特拉马齐奥尼,他将取代国米原青训主教练弗尔维奥-佩亚。与此同时,斯特拉马齐奥尼还将携助理教练文琴佐-索萨一起加盟,双方签约3年。这个斯特拉马齐奥尼被认为是意甲最出色的青训主管之一,曾经培养过罗马的多名青训虎将。这名红狼旧帅曾经在拉涅利下课时,成为竞选球队一线队主帅的热门人物。

斯特拉马齐奥尼讲道,他之所以转投国米,主要是因为被国米宏伟的青训计划所打动:“我很自豪于出任国际米兰青年队主教练,感谢国米高层的信任,近年来,国际米兰拥有一套宏伟的青训计划,目前已经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很荣幸和国际米兰青训同僚一起工作。”此外,国米还对青训计划进行了调整,新赛季将增加U18年龄段的球队,俱乐部将下辖11个年龄段的青年队,从U9到U19每一岁一支球队,其计划的投资额和细致程度完全堪与巴萨的拉玛西亚和荷甲青训相比。

当然更重要的是,国米凭借5年的意甲青训总成绩,获得了参加欧足联U19欧冠联赛的参赛权。国米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很自豪的说:“国际米兰有资格参加U19欧冠联赛,这是青年队级别的冠军杯,代表欧洲俱乐部的青训最高水平。参赛球队的选择是基于最近5年的青训成绩,下赛季我们是唯一一支参赛的意大利球队。”

据悉,U19欧冠是欧足联为了提升欧洲列强的青训水平而新创办的赛事,整合了过去的青年队欧冠赛事,在赞助商的帮助下以重奖提升赛事的整体运营水平。下赛季的这一赛事参赛球员定为1993-1994年龄段,16队参赛分为4个小组。国米所在的小组有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瑞士巴塞尔、荷兰埃因霍温,分别是三国青训最强的球队之一,此外欧洲青训强队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等队则分在其他小组。如果国米顺利小组出线,就有机会同拉玛西亚的巴萨青年队正面交锋。

意大利媒体对于这一赛事抱以极大的期待,因为这些年意甲没有足够正规化、影响力大的青年联赛,含金量不足的现行青年联赛并没有多大的实际参考价值,所以一些青训梯队的数据达人虽然表现耀眼,但各大豪门根本不敢放手使用。如今U19欧冠赛事一旦创建,不但能确保青年队的收益,而且也能使国米可以通过与欧洲最强对手的对决以检验青年队成员的实力,提升青训明星的知名度和身价,从而确保青训梯队的成材率。一旦这一赛事取得成功,扩大参赛范围,那么进而意大利国青队的水准也会大幅提升。在大赛之前,国米火线完成青年队的换帅,就是出于备战的考虑。

同时,国米官网证实,国米签下了3名青年队球星。分别是1994年的卡尔巴-伊斯梅尔-班古拉(Karba Ismael Bangoura)(国籍几内亚,防守型中场,来自米拉梅尔俱乐部),1997年的萨穆埃尔-达尔科-阿皮亚(Samuel Darko Appiah)(国籍加纳,前锋,来自巴尼亚河俱乐部),1997年的洛里斯-宗塔(Loris Zonta),(国籍意大利,前锋,来自巴萨诺俱乐部)。上述三人将根据年龄而分别进入不同的青训梯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