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偷情丑闻恐致吉格斯提前退役 离曼联为救婚姻

2011年06月30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偷情丑闻恐致吉格斯提前退役 离曼联为救婚姻

吉格斯考虑退役

腾讯体育讯 原本被奉若神明的传奇球星吉格斯,因为英媒体曝出的弟媳门等一系列丑闻,如今已经站在了身败名裂的边缘。尽管和曼联还有一年合同。但为了挽回岌岌可危的婚姻,英国媒体透露吉格斯已经准备退役。曼联一代巨星现在只想平静地生活,而不是被媒体尾追深挖。

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吉格斯是任何一位球员的典范,他在曼联从一而终,并且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被看作是“红魔的活化石”。弗格森此前已经和吉格斯续约一年,希望这位威尔士老将继续发挥余热。但无孔不入的英国花边记者随后毁掉了吉格斯的美好生活。先是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与其偷情的丑闻被曝出,随后与弟媳娜塔莎长达八年的地下情浮出水面,吉格斯晚节不保,名声彻底沦丧。

尽管事件已经曝出多日,但英国媒体似乎并未有收手的意图,吉格斯的私生活几乎彻底曝露在狗仔队面前。痛苦不堪的威尔士传奇目前承受着严重的精神压力,尽管和曼联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据吉格斯的密友透露,他已经在考虑提前退役,用这种方式来挽回有可能破裂的婚姻。

根据曼联官方提供的夏季计划,在下周球队就将重新集结开始他们的夏季集训。随后曼联还将展开世界巡回之旅,而他们的首站放在了美国。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吉格斯已经表示,不想跟随球队前往美国集训,他的理由很简单——自己正在考虑提前退役的计划,在没有决定之前不会跟随曼联训练。

对于吉格斯想要提前退役的计划,曼联方面并未公开回应。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曼联教练组对于吉格斯的想法感到很吃惊。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希望吉格斯可以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在下周曼联球员结束休假重新集结后,吉格斯将和弗格森展开一次私人会谈,随后决定是否坚持提前退役的计划。吉格斯的密友还透露,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的先后退役给了吉格斯一定的启发,加上丑闻被曝光,现在吉格斯只想回家挽回婚姻。不过在偷情门事件曝光之后,虽然吉格斯的妻子斯泰茜一度表示非常生气,但随后她也在公开场合力挺丈夫,并称娜塔莎是一个不值得相信的女人。从这个角度分析,两人的婚姻还有挽回余地,就看吉格斯能否洗心革面了。

对于曼联来说,一旦吉格斯退役,他们将失去一位经验丰富的中场领袖。不过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动作颇大,目前已经引进了菲尔-琼斯、阿什利-扬和德赫亚三员大将。其中阿什利-扬的到来可以弥补吉格斯留下的边锋空缺,加上纳尼、瓦伦西亚等人的存在,曼联的边锋位置并不会因为老将的离去而出现真空。在这种情况下,弗格森很有可能选择尊重吉格斯的意见,只要他去意已决,就会欣然同意其提前退役。(Ben)

相关微博:

  • 德赫亚已经体检曼联下季最后一块拼图就只剩一个效率型偏进攻的中场中间球员,效率型是我对爵爷中场中间球员的定义。现阶段哈姆希克想去米兰,莫拉提要留施内德,摩德里奇要去切尔西,但如果博阿斯把穆蒂尼奥带来那摩德里奇就成为最有可能转向曼联的球员。当然论适应英超和论效率他也是最适合曼联的人选
    2011-06-27 23:14: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