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弟媳将吉格斯当离婚工具 摘掉婚戒冲狗仔微笑

2011年06月21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吉格斯弟媳娜塔莎日前透露,她之所以和吉格斯保持八年的不正当关系,就是为了摆脱她与吉格斯弟弟罗德里枯燥的婚姻生活,而吉格斯只是她的工具。

“我和吉格斯持续的偷情,因为我的婚姻很乏味,而偷情让我兴奋。”娜塔莎说,“我在家里的生活太平淡了,我得做饭、洗碗、熨烫衣服,但我心中明白,我和那些受百万人追捧的明星球员保持着特别的关系。”

28岁的娜塔莎一直梦想成为一名球员太太团的成员,因此她没有放过接近吉格斯的机会,即使她是吉格斯弟弟罗德里的妻子。之前娜塔莎的形象是一位吉格斯名望下的受害者,但她现在承认,吉格斯才是被她捕获的猎物。

娜塔莎说:“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和罗德里发生争吵,但我马上会想到我不是真正在意这些,因为我就要和吉格斯见面了。我学会带着内疚去生活,我非常善于撒谎,我过着双重的生活。”不过娜塔莎知道,吉格斯不可能因为她而放弃与妻子斯黛西的婚姻:“我怀疑即使我们保持正常亲友关系,这种关系能不能不让我们在一起,因为偷情的感觉太美妙了。”

当娜塔莎得知吉格斯和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也有关系时,她感到崩溃,并为此追问过吉格斯,但吉格斯只是告诉娜塔莎,这一切都是小报编造的。后来娜塔莎知道,吉格斯在骗她,而她对此并不吃惊。

“吉格斯懦弱又自大,我不认为他会爱一个人胜过爱他自己。我曾经很迷恋吉格斯,但现在我在想,我曾经真的了解过他吗?”娜塔莎说。

由于向英国小报以超过20万镑的价格贩卖了她与吉格斯的故事,娜塔莎正受到一些曼联极端球迷的威胁,这是目前令娜塔莎真正感到恐惧的:“自从我上周度假回来后,我就没有睡过好觉,因为我的家人在不断受到侵扰。我父母的车子被涂满了油漆,我为可能发生的一些事情惊慌失措。我的婚姻结束了,我为家庭的破裂感到愧疚,但我不想给自己找借口。”

上周,娜塔莎从西班牙回到英国。就在6月20日,她第一次出门购物,手上已经没有了结婚戒指。不过身穿白色体恤,下身穿牛仔裤,挎着单肩包的娜塔莎显得十分轻松,还向狗仔队微笑。看上去这种受关注的生活,才是她想要的。(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