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正式起诉英国小报 自疑手机信息遭窃取

2011年06月16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吉格斯日前通过律师事务所正式向法院起诉《世界新闻报》,他认为这家英国报纸以非法手段侵入他的手机,获取他的私人信息。

英国伦敦的希林斯(Schillings)律师事务所成为吉格斯的委托方,这家律师事务所凭借其对付英国小报的成绩而著称,曾力助伍兹避免裸照在网上传播。看来吉格斯对于他起诉的案件的性质认识非常清楚。

希林斯律师事务所的一位知情人向《每日星报》确认,吉格斯的确已经起诉《世界新闻报》:“诉讼已经进入程序,但我们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在曝出与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的绯闻后,《世界新闻报》披露的吉格斯与弟媳娜塔莎的不正当关系,引发了更大轰动。据英国媒体透露,娜塔莎是在收受了《世界新闻报》25万镑后,决定将她与吉格斯的故事和盘托出。但令吉格斯疑惑的是,《世界新闻报》是如何清楚娜塔莎和他的关系的?

在吉格斯、伊莫金的关系公开后,娜塔莎曾向吉格斯发短信询问此事。吉格斯认为,《世界新闻报》可能正是利用黑客手段侵入他的手机,了解到他和娜塔莎的关系,因此才决定用金钱收买娜塔莎。

吉格斯起诉的另一个理由是,他已经取得法院的认可,禁止英国报纸在英格兰地区传播他的丑闻。不过《世界新闻报》却毫不理会,继续大肆曝光关于吉格斯的故事,这令吉格斯非常恼火。

此前鲁尼的手机也遭英国媒体的黑客侵入,直到英国警方找他调查取证时,他才获悉此事。不过鲁尼并没有就此采取进一步的法律手段。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