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弟媳曝愿与八男上床 斥鲁尼怪物史莱克

2011年06月20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弟媳曝愿与八男上床 斥鲁尼怪物史莱克

吉格斯弟媳曝潜在偷情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吉格斯弟媳娜塔莎在她的Facebook再次做出争议的举动,她列举了8位渴望能与之上床的明星,其中包括吉格斯的现役队友埃弗拉。同时娜塔莎表示,鲁尼长着“男妓般的速食香肠脑袋”,她永不会和鲁尼这种“史莱克式”的丑八怪偷情。

《每日星报》记者杰瑞-劳顿透露,娜塔莎在Facebook上列举渴望能上床的明星,是为了报复对她负心的吉格斯。她知道吉格斯仍旧很迷恋她,所以她要用这种方式令吉格斯感到痛苦。

8人当中,有吉格斯的曼联队友、前足坛名宿、英国女王勋章获得者,以及好莱坞明星。其中有3人已经结婚成家,而且这8人总共有8位孩子。不知娜塔莎这番点评,会不会破坏他们的生活?

这其中最令人熟悉的可能当属曼联30岁后卫埃弗拉。埃弗拉已经结婚,并且育有一个儿子,但娜塔莎承认看见埃弗拉就神魂颠倒:“埃弗拉太美妙了,他让我在一直流口水……”拉尔森,39岁的瑞典人曾短暂的以租借方式在曼联踢球,他获得过英帝国勋章,现在也是一个已婚父亲,娜塔莎说:“拉尔森的成熟令人着迷,他是真正的男人。”还有40岁的好莱坞明星马克-沃尔伯格,娜塔莎的点评是:“噢!我的天哪!是的,我愿意!”

尽管鲁尼没有进入这份名单,但娜塔莎还是特别点评了吉格斯的这位当红队友。娜塔莎强调,自己永远不可能和鲁尼上床,因为:“谁会去关注鲁尼,那个家伙长着男妓般的速食香肠脑袋(the prozzy humpin granny banger)。让史莱克离我远点!”

事实上即将摆脱吉格斯一家人,让娜塔莎非常兴奋,她向朋友透露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过上没有束缚,只有“阳光、大海和血红鸡尾酒”的生活。而娜塔莎的一位朋友透露,娜塔莎希望借此机会进入娱乐圈,开始她渴望的新生活,她一直期待能成为一名悠闲贵妇,现在机会真的来了。

娜塔莎的朋友说:“娜塔莎是那种神经质的女孩,她感觉自己真的重生了。她知道,吉格斯兄弟已经成为历史,现在她会努力过上太太团的生活,她确信自己能实现目标。娜塔莎现在太红了,她足以让任何人落入陷阱,我想她如今会非常乐意牵着吉格斯的鼻子转圈。”(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