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公布美洲杯号码 帕托获9号战袍内马尔7号

2011年06月29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足协正式公布了2011年美洲杯巴西队的球员号码,帕托穿上了罗纳尔多的9号,甘索选择了10号,而引人关注的内马尔得到了7号。

就在美洲杯开赛前,桑托斯确认已就内马尔的转会与欧洲五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内马尔在本届美洲杯上的表现必定令人关注。在巴西队,内马尔最终选择了7号,而不是他在桑托斯的11号。在2010年8月首秀对美国时,内马尔也穿的是11号,这次内马尔放弃11号另有原因。

巴西队长罗比尼奥选择了11号,迫使内马尔另选其他号码。在2007年美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上,罗比尼奥都身穿的11号。特别是2007年美洲杯,罗比尼奥曾力助巴西夺冠。

同样来自桑托斯的甘索穿上了他在俱乐部的10号球衣,而21岁的帕托则得到了罗纳尔多的9号战袍。在一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9号、10号分别属于法比亚诺、卡卡,但他们都没能入选本次巴西的美洲杯比赛名单。

球员号码一个最明显的变化是麦孔、阿尔维斯。麦孔在2007年美洲杯、2009年联合会杯和2010年世界杯上都穿的是2号,而阿尔维斯穿的是13号,但这次麦孔穿上了他在国米的13号,阿尔维斯换成了2号。至于为何会做出调整,只有球员本人能做出解释。

巴西队2011年美洲杯球员号码:

门将:1-塞萨尔、12-维克托、22-杰夫森

后卫:2-阿尔维斯、3-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雷-桑托斯、13-麦孔、14-路易松、21-阿德里亚诺、23-大卫-路易斯

前卫:5-卢卡斯、8-拉米雷斯、10-甘索、15-桑德罗、16-埃拉诺、17-埃利亚斯、18-小卢卡斯、20-贾德森

前锋:7-内马尔、9-帕托、11-罗比尼奥、19-弗雷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