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智利铁腰突成尤文头号目标 美洲杯成斑马舞台

2011年06月27日0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利希施泰纳谈妥年薪2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即将成为斑马军团1.9亿计划公布后的首位新援,但马洛塔仍然愁容满面,为何?顶级球员仍是“水中花”,皮尔洛的“保镖”也还是未知数,从因勒、迪亚拉到费尔南多,智利中场多面手比达尔后来居上,记者马西莫-帕文指出,“每个人的嘴唇都在说‘比达尔’,智利人取代了因勒在报纸版面的地位”。

比达尔异军突起,即出乎意料也在情理之中。马洛塔后腰引援的第一目标毫无疑问是因勒,6月19日时,记者詹诺内透露,“因勒已经与马洛塔达成4年合同,年薪250万欧元外加奖金”。但被尤文拿走帕齐恩扎的那不勒斯凭借与乌迪内斯达成的协议,对瑞士中场紧追不放,且乐见两家球会竞价的乌迪内斯咬定1800万欧元不放。乌鸡老板波佐20日推波助澜,“这场拉锯战的时间也太长了,因勒最终会留在俱乐部”,瑞士中场也没了信心,“我也无法回答下赛季我会在哪里踢球的问题”。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26日几乎将因勒视作自家人,“:“我要感谢因勒经纪人兰贝尔蒂的重视,我已经要求和他会面来具体谈了。我,波佐,经纪人以及球员,我们就奔着主题去”。

因勒大热倒灶,迪亚拉一度成了后腰的唯一候选人。《米兰体育报》6月22日透露法国中场与阿奎罗、武齐尼奇成为尤文三大目标,“第三个目标是迪亚拉,他被认为是皮尔洛中场的理想搭档”但法国中场犹豫不决,且450万年薪的要求远超尤文图斯管理层想象。皇马开出的2000万转会费与清洗也丝毫不搭边,由此,比达尔上了马洛塔的“购物名单”,在公布增资计划后,《都灵邮报》指出,“斑马军团还在与热刺争取迪亚拉,同时也是在追求智利中场比达尔”。

天空体育记者迪马奇奥6月23日曾指出,“桑切斯和比达尔的经纪人都是费利切维奇,但他们的转会都很困难,几乎在不可能的边缘。大家都否认比达尔的名字,但事实上尤文将他看做因勒被那不勒斯拿走后的替身”。颇为滑稽的是,那不勒斯追求因勒连连碰壁时一度转向比达尔,但却被智利人毫不犹豫的拒绝,尤文、那不勒斯在中场引援上几乎针锋相对。

媒体对比达尔转投尤文的报道6月25日骤然发力,先是智利网站Triunfo.cl率先透露,尤文图斯高层与比达尔的经纪人在米兰的希尔顿酒店会面,并称斑马军团开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勒沃库森经理沃勒尔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明确指出,“我们会出售比达尔,我们已经准备了B计划。我们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斑马球迷对比达尔并不太熟悉,记者科瑞塔甚至为球迷扫盲,“斑马军团的中场引援冒出一个新的名字:智利国脚比达尔。此前有传闻说尤文管理层与球员经纪人会晤,但谁是比达尔?他的特点是什么?是什么样的中场球员?正在备战美洲杯的比达尔能适应中场多个位置,技术出色且覆盖力极强,而且他的进球能力很强,在勒沃库森117场打入15球”。

意媒26日集体报道了斑马军团对比达尔的追逐,《都灵邮报》指出比达尔的优势所在,“智利中场的合同2012年6月到期,并且无意续约,上赛季德甲34次出场打入10球让他的转会费飙升至1000到1200万。其经纪人要求单赛季3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勒沃库森无法承受的”,比达尔的转会费和年薪相较因勒、迪亚拉有优势,且“勒沃库森不希望让比达尔加盟死敌拜仁慕尼黑”,在拒绝了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之后,尤文图斯显然是比达尔最合适的目标球队。《慢镜头》很看好这笔引援,“中场多面手比达尔已经超越因勒和迪亚拉,成为马洛塔提供给孔蒂的最热门新援目标。尽管尤文没有欧战可踢、尽管斑马军团或许无法保证300万的年薪,但比达尔仍然会说是”。

《慢镜头》分析了比达尔的特点,“灵活、充满活力、多面手”,马西莫-帕文也将其看做“新埃莫森”,“他或许是又一名埃莫森,或许有些过誉,但他绝对是一个好球员”。在登陆意甲前,埃莫森正是效力于勒沃库森,斯坦科维奇很推崇这位同行,“现代中场球员的典范”,但《都灵邮报》有点怀疑,“他是否是皮尔洛的理想搭档还有待观察”。

尽管有7000万欧元转会资金,但马洛塔仍然“在等待各家‘精品店’降低价格后再出手”,《慢镜头》指出转会费仍是制约比达尔转会的最大障碍,“斑马军团希望球员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000万,但德国人也许为他们的‘珠宝’多要一点金钱,总之,最终的转会费会接近1300到1500万欧元”。尤文希望降价,但沃勒尔则希望卖个好价钱,“我们会推迟出售他的时间,希望美洲杯后他的价格会进一步上升”,《米兰体育报》也指出,“尤文图斯管理层为比达尔准备了1000万欧元,但德国人希望能通过美洲杯‘哄抬’智利人的转会费”。压价或涨价,都至少要等到美洲杯之后了,记者科瑞塔似乎将美洲杯看成了尤文下赛季的前哨战,“7月2日在阿根廷开幕的美洲杯,伊瓜因、阿奎罗和比达尔都将进入马洛塔的考察名单”。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