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墨西哥国足曝召妓门 8名国脚提前告别美洲杯

2011年06月29日09: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美洲杯足球赛尚未开战,墨西哥国家队就炸响一个惊雷。该队主教练28日宣布,8名国家队球员因为涉嫌召妓丑闻遭到禁赛处罚,他们将无法参加即将开战的美洲杯。

墨西哥队主教练路易斯·特纳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情绪低落,因为临阵斩将毕竟是兵家大忌。特纳表示,自己对这桩丑闻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惩罚这些球员就像惩罚自己的儿子”,但是对于球员的严重违纪行为“必须采取断然措施”。

涉及此次丑闻的8名球员都是墨西哥22岁以下国家队球员。本月25日,墨西哥队和厄瓜多尔队在基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两队最后以1:1握手言和。部分墨西哥队球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妓作乐,由此还导致了失窃事件。

根据墨西哥足协的决定,这些球员都将被禁赛6个月,他们也因此无法参加将于7月1日开赛的美洲杯。受到禁赛处罚的球员将在28日当天离开阿根廷回国,而接替他们的8名球员将在29日一早赶到阿根廷,尽快加入国家队。

特纳说,失去了这8名球员,国家队还剩下15名主力球员,因为事出仓促,替补的8名球员和国家队几乎没有什么磨合时间,“以前我们可能成为美洲杯上的‘黑马’,现在我们更有成为‘黑马’的潜质”。

特纳同时表示,这8名球员也都知道自己犯了大错,需要接受惩罚。不过他们都是“好孩子”,因此等到禁赛期满后,自己还会将他们重新召入国家队。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1日开赛,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智利队、秘鲁队同在C组。(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