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美洲杯豪华阵容曝光 两天才联袂米兰双星

2011年06月27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美洲杯豪华主力阵容 两天才联袂米兰双星

巴西美洲杯主力阵容非常强大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足球赛即将在7月1日打响,尽管比赛是在阿根廷进行,但另外一支南美劲旅巴西却仍希望可以在死敌的土地上获得冠军。目前,桑巴军团正在主教练梅内塞斯的率领下进行最后的备战,据巴西《环球体育》记者现场观看训练之后透露,巴西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超级天才内马尔将和米兰双星帕托、罗比尼奥组成锋线三叉戟。

巴西国家队此前已经集结了一段时间,但由于内马尔、甘索和埃拉诺三人要跟随桑托斯参加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因此直到上周六他们才和桑巴军团大部队汇合。随后巴西队进行了首次合练,而梅内塞斯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也得以曝光。

在人员集结完毕后,梅内塞斯安排了一场队内的教学比赛,巴西球员被分成两队,其中象征主力的11人被排成433阵型。门将是塞萨尔,西奥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德雷-桑托斯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中场卢卡斯出任后腰,身前是拉米雷斯和甘索,锋线三叉戟则是罗比尼奥、帕托和内马尔。最终凭借蒂亚戈-席尔瓦和内马尔的入球,主力队2比0获得胜利,而这个结果也让梅内塞斯非常满意。

在训练结束之后,梅内塞斯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巴西主帅说:“我很高兴,因为眼下的这支国家队可以完全按照我的战术设计参加美洲杯的角逐。我认为现在队内的攻防能力相当平衡,我们拥有超强的攻击力,防守能力也很出色。与荷兰的热身赛,我们虽然没有获胜,但表现出来的状态让我感到满意。对于美洲杯的前景,我充满信心。”

《环球体育》分析认为,巴西队的这套433阵容的确非常强大。在目前的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小将内马尔将在锋线扮演重要角色,而他的搭档则是米兰双星帕托和罗比尼奥。帕托已经伤愈复出,他的状态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场方面,另外一位天才少年甘索或将通过本次杯赛证明自己的能力,而究竟他是否会加盟AC米兰或者其他豪门,7月之后也许就有定论。在谈到甘索的问题是,梅内塞斯也特别指出:“我非常喜欢甘索,我确信他在这支巴西国家队中能够送出精彩的表现,今天他为内马尔助攻一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桑托斯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我甚至认为,我的战术为他而设计,因为没有甘索,我的战术就必须做出改变。至于埃拉诺,他和甘索特点不同,所以不存在位置重叠的问题。”另外在防线上,卢西奥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中卫组合堪称世界顶级。这一次米兰双雄的铁闸联袂演出,也将成为美洲杯的一道风景线。

本届美洲杯赛,巴西和委内瑞拉、巴拉圭、厄瓜多尔同分在B组,桑巴军团的小组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展开,他们的对手将是委内瑞拉。

附:巴西美洲杯主力阵容(4-3-3)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尔维斯、卢西奥、蒂亚戈-席尔瓦、安德雷-桑托斯

中场:拉米雷斯、卢卡斯、甘索

前锋:内马尔、帕托、罗比尼奥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