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电脑遭恩师没收 玩微博成唯一放松方式

2011年06月28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大赛临近,对于身为90后的孙杨而言,大赛紧张气氛不言而喻,但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的磨练后,孙杨的心态已足以承受大赛的压力。

今天孙杨在训练课上,主管教练朱志根一丝不苟地站在场边观看着孙杨的训练情况。据朱志根介绍,今天孙杨总共一堂课将要游7000米的距离,对出发、转身等细节技术上将进行再一度深化。

对于爱徒即将踏上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世锦赛的征程,朱志根表示爱徒并不紧张。“这毕竟是他第二次参加世锦赛了,也经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考验,现在他看起来并不紧张,很放松的,到时比赛也不会紧张。”朱志根说。

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时,孙杨头戴大耳麦出场,其气场直逼朴泰桓和菲尔普斯等巨星,如今大赛逼近,孙杨透露听音乐仍然是他放松心态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而玩微博也是孙杨酷爱的放松方式。

不过,为了保证孙杨的休息时间,朱志根对孙杨严加管教,对此朱志根对记者透露:“在武汉时候不给孙杨用电脑的,但允许他可以找点其他的放松方式,至于现在也是不给电脑使用的。”

至于玩微博一事,朱志根表示现在并未没收孙杨的手机,所以孙杨可以用手机上,也算是孙杨留下放松的最后一道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