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国家游泳队训练开放 孙杨享受媒体高规格待遇

2011年06月28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继张琳之后,亚运会冠军孙杨成为了中国游泳最炙手可热的男子选手,如今上海游泳世锦赛马上到来,孙杨更是备受关注。

今天下午,中国游泳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进行了世锦赛前唯一一次对外公开赛,大部分主力选手于三点半时来到游泳馆照常训练,而孙杨自然是众媒体特别关注的对象。

今天原本下午三点半的训练课,不少媒体在两点半就早早来到游泳馆等待运动员的到来,因为是赛前唯一一次公开亮相,所以在京所有游泳记者全部齐聚一堂,足足有30家左右的媒体在场,包括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也在三点钟来到游泳馆,一睹游泳队众将士的风采。

在三点半游泳队队员陆续进入场馆后,媒体的镜头终于开始蠢蠢欲动,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孙杨。孙杨进入更衣室换衣服后,媒体们则辗转到更衣室出口等待他换衣出现。

当孙杨走出更衣室后,现场听到相机快门的“咔咔”声,不少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挤成一团,而孙杨面对这么多镜头也略显羞涩,随后来到水房边接水也享受着摄影记者的镁光灯的高规格招待。

当队伍允许训练前孙杨接受采访时,现场所有的记者竖在了孙杨面前,整整在孙杨面前围了4层,就连站在一旁的队友都惊叹如此大的排场。面对媒体的热情,孙杨也坦言:“突然看到这么多记者来,有点出乎意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