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镜头前帕切科两竖中指 国安已预感其将遭停赛

2011年06月27日21:4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事发生在比赛第35分钟,此时国安以0比1落后。小马丁(微博)的一次接球被判为越位,帕切科怒不可遏地冲向了边裁,被第四官员急速拉住,帕切科仍针对这个误判在争辩。但突然间,帕切科的目标变了,他突然用手指着客队教练席。

此时,泰达教练席上的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也突然跳了起来,冲向帕切科,被第四官员拉住。随后,主裁判周刚被第四官员叫了过来,两人耳语了几句。随后,周刚做出手势,先将帕切科罚出场,随后示意王建英也得上看台。

帕切科似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理解,恶狠狠地用手指着裁判——当然此时他用的是食指。在第四官员和国安工作人员的劝阻下,帕切科愤怒地走向场外,此时冲着电视镜头,他用左手狠狠地挥了一下拳头。而在挥拳时,他左手中指一度竖起,虽然持续时间不到1秒,但却被电视直播的镜头记录了下来。

随后,帕切科和翻译在看台上找位置坐下,王建英则坐到了离他们较远的地方。但是,事情远不是如此简单。王建英赛后告诉记者,他之所以突然暴怒,是因为帕切科对他们竖了中指,而且这一点在摄影记者的镜头中得到了佐证——在被罚下之前,帕切科的确在竖中指,当时他竖的是右手中指。也就是说,帕切科本场比赛至少两次向泰达竖了中指!

在帕切科被罚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副领队康玉明等人急速走下看台,然后将两只步话机分别交给了翻译和坐在场下的助理教练路易斯。显然,此后的比赛帕切科仍然在通过翻译遥控指挥。场面被动的国安最终依靠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以1比1逼平天津,但比比分更令国安揪心的是老帕。

“你说比赛监督会写这事吗?”一位国安工作人员笑言,“估计这种模式恐怕会延续许久。”他说的是帕切科的遥控模式,显然他们预感老帕会被停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