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竖中指京津互相攻讦 足协称最少停六场

2011年06月27日11:38《足球》报余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指事件”当事双方各执一辞,泰达说帕切科向他们竖中指,而帕切科则表示,“是对方先向他竖中指,挑衅在先”,不过,足协表示,只会按规定办事,只有有证据证明当事人有恶意行为,便将从重处罚。

虽然按照足协的程序,将在裁委会会议后才能作出最后的处罚办法,但是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中第53条规定:向他人吐唾沫、作出不雅手势等行为,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此前,竖中指也有相关案例可循——2002年北京国安队周宁曾在退场时向球迷竖中指,当时还从重处罚停赛当年余下赛事。因此,帕切科的量刑起点是至少停赛6场。“此等恶意动作,必须处罚”,足协人士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