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避孕套辱泰达 帕切科竖中指双方群殴(图)

2011年06月27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的挑战。赛前,北京球迷安全套上写不文明用语侮辱天津泰达。

比赛的僵局在第21分钟被打破,于大宝禁区前突施冷箭,周挺用身体将球挡出,于大宝在外围觅得皮球后,再次外围发炮,杨智在接球时失误,将球漏进球门,天津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

第33分钟,国安的前场进攻被判越位在先,帕切科对此球非常不满,随即两队教练席产生冲突,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和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双双被罚上看台。

第44分钟,李本舰和于大宝在禁区内作出一个巧妙配合后,李本舰带球和杨智发生身体接触,随即于大宝插上将球送进空门。主裁判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随后在国安球员申诉之下,将球判为无效,但是天津队又不服判罚,两队球员扭打在一块。在这波冲突中,天津后卫佐里奇企图用拳击打国安球员未果后,国安球员将天津队员围入球网,随即在裁判的劝解之下,这波冲突才就此结束。随即,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天津队客场1-0领先。

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罗贝托将比分扳平,徐亮开出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天津队球员禁区前沿冒顶,小马丁(微博)禁区内的倒地铲射被杨启鹏挡出,罗贝托后点轻松补射得手,北京国安将比分追为1-1平,而进球的罗贝托由于脱衣庆祝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双方最终都未能改写1-1的比分,这场平局也是第二阶段联赛开启后国安队连续的第三场平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