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发泄不满被罚出 愤怒下竖中指还击(图)

2011年06月26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切科发泄不满被罚出 愤怒下竖中指还击(图)

帕切科如此一来恐遭到追加处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表现得颇为强硬,比赛的僵局在第21分钟被打破,于大宝的外围远射造成杨智接球失误,天津队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不过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在上半场一次不冷静的竖中指行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

第33分钟,国安的前场进攻被判越位在先,帕切科对此球非常不满,天津队助理教练王建英向第四官员投诉帕切科有不当言行,而在第四官员进行劝解的时候,王建英意欲冲向帕切科和其理论,随即两队教练席产生冲突,而在听取了第四官员的描述之后,主裁将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和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双双被罚上看台,而帕切科在离场的时候还向对手竖中指抗议。

帕切科在离场的时候,拼命与裁判解释刚才发生的一切,而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帕切科在竖起中指的瞬间就重新将手握成拳头,但是画面同样捕捉到帕切科不冷静的一面。随即国安俱乐部调来对讲设备,国安队助理教练路易斯临时成为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代理主教练。(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