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名记:蒿俊闵去哪都行 留沙尔克是自毁前程

2011年06月24日17:1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留下!

去哪都行

来德国1年半后,蒿俊闵要回中国了,这个结果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只想说,去哪里都行,别留在沙尔克。这并不是耻辱,因为蒿俊闵离开的是沙尔克这样的俱乐部。

去年初,蒿俊闵从中超来到德甲,当时我们对他一无所知,只有马加特一人知道。现在,马加特走了,蒿俊闵也到了该离开的时刻。这一年半,不管是马加特还是兰尼克当主教练,蒿俊闵都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当然,两个教练都给过蒿俊闵上场的时间,但是他的表现都没有得到认可。

现在应该可以说,德甲沙尔克这样的俱乐部对蒿俊闵来说或许是过于强大了。在沙尔克这么庞大的队伍里,蒿俊闵在与队友的竞争里没有占上风,离开是必须的结果。如果蒿俊闵选择一家德甲中下游俱乐部,他或许还有机会。但是这个已经不能假设,既然他选择了沙尔克,也就注定要遭遇这个被淘汰的结果。据我所知,中国球员目前就蒿俊闵一个人在欧洲五大联赛里踢球,和日本球员相比,这似乎是一个很大的反差。

返回中超,是不是正确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留在沙尔克,肯定是个错误的决定。如果留下,蒿俊闵最好的待遇或许就是进入大名单。出场时间,我想他自己心里比谁都更清楚。对一个球员来说,留下来有什么意义?蒿俊闵还年轻,他不是要留下来养老,他还有10年的职业生涯。留在沙尔克只会毁了他的前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