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蒿俊闵无限接近绿城 直言不愿在德国坐板凳

2011年06月23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对外矢口否认,但浙江绿城接触蒿俊闵的事情,已经基本上有了眉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小蒿下半赛季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对于泰达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蒿俊闵在沙尔克04过的并不如意,此前就传出过中超俱乐部希望引进他的传闻。鲁能高层曾经对外表示,“如果不是去德国,小蒿就是我们的人了。小蒿人很好,以后他如果从德国回来,首选肯定是鲁能。”但最终蒿俊闵却错过了鲁能,表面上看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导致的换帅引发的连锁反应,但深层原因是,鲁能的中场人才济济,让蒿俊闵无法痛下决心。

这种情况下,德国《图片报》昨天爆料,蒿俊闵即将回到国内踢球,但目的地却是绿城。“目前沙尔克已经为自己的瘦身计划开了头,包括阿维拉尔、普利亚奇卡斯、施密茨、潘德尔等10名球员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是沙尔克今夏第11个被清洗的球员。中国人在马加特在任时曾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不过现在他将要返回中国踢球,杭州绿城将是他的新东家。”这个消息对于德国球迷无关轻重,但对于国内球迷而言却令人震惊。

按照计划,蒿俊闵最近两天就要回到德国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对于图片报的新闻,他矢口否认。“我自己都没有听说,不知道媒体是怎么知道的。再说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呢,如果我下赛季还想留在沙克尔的话,俱乐部没理由让我走人。”当然,小蒿的口风有些软,他这样表示:“无论我留在德国还是回到国内,就是想多打比赛,像赛季那样坐在替补席上的滋味实在太难受了。”

但实际上,蒿俊闵如今距离绿城已经非常接近了。吴金贵曾经在德国呆过一段时间,因此他在德国足球界有自己的关系和门路。知道蒿俊闵不受重用后,吴金贵找到了蒿俊闵主动联系,做通小蒿的工作后,他立刻开始和沙尔克04进行协商。最终,沙尔克方面同意了放人,而且在转会费上没有提出太多过分的加码。绿城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目前绿城已经和沙尔克04达成了协议。一旦蒿俊闵和绿城完成个人待遇的商谈后,那么小蒿随后将正式加盟绿城,回到国内赛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