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荣昊杜威等好友牵线搭桥 蒿俊闵有望加盟绿城

2011年06月24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大门打开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引援重心在前场,我们想引进有速度的进攻球员。”现在这个人选的身份已经揭晓,他就是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国脚蒿俊闵

周四,德国《图片报》报道:“目前沙尔克已经为自己的瘦身计划开了头,包括阿维拉尔、普利亚奇卡斯、施密茨、潘德尔等10名球员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是沙尔克今夏第11个被清洗的球员。中国人在马加特在任时曾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不过现在他将要返回中国踢球,杭州绿城将是他的新东家。”

沙尔克04目前的一队名单中有31人,新赛季前肯定会进行人员调整,新主教练兰尼克上任后也会有自己的引援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蒿俊闵离开沙尔克04已经无法避免。蒿俊闵无论在中超代表天津泰达,还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这也让绿城队对他非常倾心,吴金贵说:“他在边路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实力也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如果我们队引进他,肯定能够提高球队的实力。”

蒿俊闵能够和绿城走的这样近,他在国家队的队友荣昊和杜威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特别是荣昊和他是武汉老乡,两人的私交非常好。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说起绿城的情况,蒿俊闵对绿城的稳定很青睐:“在绿城踢球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中,这样的气氛是我向往的。”“蒿俊闵自己也曾表态,说自己很愿意加盟杭州绿城。球员有转会意向,我们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相信这桩转会马上就会有好的结果。”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在双方都有互有好感的情况下,绿城和沙尔克04俱乐部以及蒿俊闵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且绿城的动作非常快,也很有诚意,这或许是吸收了本赛季未能引进李玮锋的经验。绿城俱乐部本来想“悄悄”引进蒿俊闵的,但现在这一消息被德国媒体披露,鲍仲良说:“事到如今,我们不会去否认,如果那样是对蒿俊闵的不尊重,不过消息透露后,确实为给引进工作增加麻烦。”的确,这样的消息披露后,一些国内俱乐部很可能会加入到“抢蒿大军”中,这会给转会增加变数。关于蒿俊闵的转会,沙尔克经理黑尔特也给予了证实,“是的,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但现在还没有完全敲定。”

尽管如此,鲍仲良还是表态:“可以说,转会的事情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蒿俊闵将在7月8日这一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绿城——但愿最终绿城能够盼到这个好消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