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加盟绿城只待签字 战国安或将完成首秀

2011年06月24日17:1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蒿俊闵只差签字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6月22日,德国图片报记者温泽尔从沙尔克高层得到的消息,蒿俊闵回国效力,转会杭州绿城俱乐部。“我得到的消息是,这个转会谈判应该很快会完成。”23日下午,温泽尔详细向本报记者介绍了蒿俊闵有关的情况,同时绿城方面也对消息进行了确认。综合各方面情况,目前蒿俊闵与杭州绿城的“姻缘”只差“领证”。

6月22日,德国图片报记者温泽尔从沙尔克的高层得到了有关蒿俊闵转会的最新进展,而且直接点出了中超绿城俱乐部的名字。23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温泽尔的电话,“是从谁那儿得到的消息,这个我不能透露,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是沙尔克的一个高层领导。而且这个消息来源非常可靠,不然我也不会知道杭州绿城这个俱乐部的名字。我是昨天才得到的消息,当时我们谈论到这个转会话题,谈到蒿俊闵是否会离开时,他就告诉我,现在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在与沙尔克接触,名字就是绿城,就蒿俊闵转会进行谈判。”温泽尔得到的名字Greentown无疑就是杭州绿城。“这个高层表示,双方谈得挺好的,现在转会费没有任何问题。沙尔克不会在转会费上有所要求,他们主要的目的就是裁减球员,让球员的数量控制在25名左右。而蒿俊闵是俱乐部要裁减的球员之一,所以,只要有别的俱乐部,沙尔克都会转让,不会有任何障碍。沙尔克俱乐部就是想节省,少一个球员就少一份工资。据我所知,蒿俊闵本人对转会去绿城也表示接受,他也想去绿城的。”

在此之前,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都一直报道蒿俊闵的合同只到这个夏天结束,之后又传出延长一年到2012年的说法,现在修改为2013年。“这一点我们都被蒙在鼓里,不仅是我们,就是俱乐部的高层也不知道蒿俊闵的合同已经被延长到2013年。原来,马加特在没有通报俱乐部高层的情况下,私自就跟蒿俊闵延长了两年合同,延长后,也没有对外公布。马加特的这个做法也让俱乐部的高层感到恼火,当然这跟蒿俊闵个人没有什么关系。”

除了绿城外,还有别的欧洲俱乐部对蒿俊闵表示兴趣?“我没有听说过,来自德国的其他俱乐部对蒿俊闵表示兴趣,我就听到绿城这一家,目前还没有第二家。我想这两天应该会明朗,因为沙尔克的高层也看好蒿俊闵转会去绿城。”

虽然还有两年合同,但是沙尔克俱乐部愿意不要转会费让出蒿俊闵。但是事实可能也并不那么简单。据记者早前得到的消息,当初蒿俊闵从天津自由转会到沙尔克时,曾经有过一个约定,就是如果蒿俊闵要转回国内俱乐部时,必须要支付一笔费用,而且这笔费用不会太低。这个约定有没有形成纸面并具备法律效力,目前还不清楚。

蒿俊闵是否顺利返回国内,沙尔克俱乐部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说法。2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沙尔克俱乐部的新闻主管斯皮格。“我现在还不知道蒿俊闵会不会走,几个月前,我就听说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对蒿俊闵表示兴趣,但是一直没有更多的消息。这个星期天的第一天训练,蒿俊闵将出现在训练场上,与球队一起亮相。至于会不会转会,现在我也没有答案。”记者获知,蒿俊闵目前已经从国内返回沙尔克。

绿城副总经理鲍仲良周四证实了这笔正在进行的转会,“我们原本不想过早宣布这个潜在的转会,毕竟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生效。但是既然德方已经透露了消息,那我们没必要隐瞒。”绿城正在等待沙尔克04授权,然后与蒿俊闵完成签约。如果不出意外,这笔转会将最晚在下个月8日前完成,蒿俊闵将可以参加联赛第17轮绿城与国安的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