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夺走湖人猎物 菲尔顿与老米勒互换东家

2011年06月24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如之前所说,选秀往往都伴随着交易。在选秀夜进行的同时,掘金开拓者已经完成一笔交易。掘金送走菲尔顿,得到开拓者的安德烈-米勒,据悉这笔交易没有涉及到选秀权的交换。

其实在选秀夜开始之前,美国篮球记者博格尔就爆料,掘金正在与开拓者谈判一笔控卫互换的交易,掘金愿意送出雷蒙德-费尔顿交换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但根据当时的消息,两队的交易还存在一个分歧,就是要不要在这笔交易中加入选秀权的交易。但随着谈判的开始,掘金和开拓者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小,最终顺利达成了交易。

上赛季,掘金送走当家球星安东尼,从尼克斯队得到了菲尔顿、加里纳利钱德勒等人。但由于掘金已经有了泰-劳森,后者是队中重点培养的球员。所以,菲尔顿加盟掘金之后,悲惨沦为替补。但即使是作为替补,菲尔顿的表现也不错,场均可以送出11.5分和6.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9%。而之前在尼克斯担任主力,菲尔顿更是场均17.1分和9次助攻,能够命中1.6个三分。

所以在他流入交易市场后,不少球队都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湖人。在季后赛被小牛横扫之后,湖人在控卫位置上的不足被无限放大。因此湖人想要在下赛季王者归来,引进一名不错的控卫是当务之急。倘若菲尔顿能够加盟,他和科比的后场组合,足以笑傲全联盟。

但随着时间的退役,反而是开拓者后来居上,他们送出老将安德烈-米勒,最终得到了同样优质却更年轻的菲尔顿。而对掘金而言,米勒的经验和领导能力是球队所需要的,他也能够帮助劳森进一步成长。(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