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51顺位预测:舒姆特弹跳惊人 开拓者后场良药

2011年06月22日15: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NBA(微博)选秀大会将正式拉开序幕,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波特兰开拓者将在51顺位摘下佐治亚理工大学的双能卫伊曼-舒姆特。

生日:1990年6月26日

位置:组织后卫/得分后卫

身高:6尺5寸

体重:222磅

NBA模板:克里廷顿

舒姆特的身体条件不俗,臂展接近7尺,拥有非常劲爆的运动能力,他的垂直弹跳达到了42英寸,在场上的速度奇快无比,非常擅长打快攻。他的身材在组织后卫中算是非常强壮的,他能很好地在攻守两端利用自己的力量。舒姆特也是一位非常稳固的防守者,场均抢断达到2.7个,场均5.9篮板在组织后卫中也属佼佼者,罚球80.6%的命中率也非常可靠。舒姆特的缺点在于稳定性不足,投篮的选择非常糟糕,即使有时候在被紧贴的情况下也强行出手,场均出手5次三分球,而命中率只有27.8%。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