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脑残4年幡然悔悟 拒880万年薪续约奥登

2011年06月14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脑残4年幡然悔悟 拒880万年薪续约奥登

开拓者对于这位“玻璃状元”已经失去了耐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格雷格-奥登已经欺骗了开拓者4年,他还能永远欺骗下去吗?答案是否定的。开拓者对于这位“玻璃状元”已经失去了耐心,今天是开拓者能够以880万年薪续约奥登的第一天,但是开拓者并未给奥登开出这样的合同,这使得奥登的经纪人麦克-康利非常不满意。

如果开拓者今天宣布履行奥登最后一年880万的合同,后者就仍然是开拓者的一员。然而,开拓者并没有这么做,奥登实在让这支球队太伤心了。过去的4年,奥登总共只为开拓者打了82场比赛,迅速受伤、手术、养伤成为了他每个赛季的例行轨迹。在联盟缺少优秀大个子的情况下,对于一个内线“状元秀”而言,880万的年薪并不算高,但是开拓者已经不愿再做这个冤大头了。或者,开拓者至少需要深思熟虑很久,才会拿出880万的合同。

从今天开始直到6月30日,开拓者都能宣布以880万的年薪留住奥登,但是开拓者在此事上已经显得非常谨慎。最近一段时间,奥登的经纪人康利不断释放前者恢复良好的消息,开拓者竟然没有“上当”,康利很不开心。

经纪人康利说道,“如果开拓者愿意给奥登一份长期合同,那就太美好了,我们对此将非常兴奋。要知道,奥登能够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只是过去他由于身体问题,才没有发挥出来。奥登将证明自己能够为NBA(微博)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其他人会对他产生兴趣的。”

无论是开拓者还是其他球队,给奥登一份长期合同都是巨大的冒险。在健康的时候,奥登是全联盟五个最好的中锋之一,而且他还有进步的空间。可是,奥登的膝盖始终存在隐患,他存在突然受伤的可能性,这影响了奥登的价值。奥登的天赋和实力是显而易见的,问题是有没有球队愿意在奥登脆弱的膝盖上做出一次大的赌博。如果对奥登最熟悉的开拓者都不敢赌,其他球队将更加犹豫。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