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今夏首笔重磅转会诞生 巴萨3900万拿下桑切斯

2011年06月19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首笔重磅转会诞生 巴萨3900万拿下桑切斯

世界杯上的对手即将成为俱乐部队友

腾讯体育讯 综合当地时间周日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报以及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来看,阿莱克斯-桑切斯已经基本确认将会成为欧洲冠军巴萨的首笔重磅签约。多家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报道,乌迪内球星的转会已基本谈妥,桑切斯自己也已亲口确认会去巴萨,下周一就有望与新东家签约。

桑切斯本人目前正随智利队在首都圣地亚哥备战下月开战的美洲杯,但目前国家队已经额外“恩准”他先行离队处理完转会事务,这也意味着争论已久的智利C罗转会风波即将尘埃落定、已倒数计时:一般来说转会谈判前期工作都交由经纪人负责,而最后的签字环节才需要球员本人出马。

智利队本周末将与爱沙尼亚踢一场热身赛,但赛前最大的新闻却不是比赛,而是桑切斯与队友的暂别辞:“我要去巴塞罗那了”。由球员本人亲口证实了一笔今夏迄今转会费数额最高的地震级转会,自然也上了《每日体育报》头条。RAC1电台透露,桑切斯早已决定投奔巴萨,周四的餐会上就向国家队队友宣布,队友们也向其表示了祝贺。

至于两家俱乐部厘定的转会费数额,加泰罗尼亚记者卡普德维拉透露,巴萨将支付2800万欧元,外加1100万欧元的追加转会费条款,视球员未来表现以及巴萨随后几个赛季成绩而定支付与否,最高将达到3900万欧元之巨。《世界体育报》证实,巴萨原先出价2500万被意甲球会否决,因为曼城曼联等竞争对手出价都超过3000万,最终西甲冠军将报价提高了300万,并大幅增加追加费用数额,乌迪内原则上点头同意放行。

当地时间20日上午,双方将进行最后合同细节的确认,一切顺利的话,桑切斯将在周一飞赴巴塞罗那,参加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随后正式签约。而为了预防签约前受伤,智利头号球星也不会参加与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主帅博尔奇也已批准,可避免去年世界杯前苏亚索热身赛重伤的悲剧重演。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菲利塞维彻也在个人推特上证实,转会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这边情况一切良好”、“苹果已经放在了猪嘴里”(西方节日习俗,喻指一切安好)。

桑切斯离队会极大削弱乌迪内的锋线实力,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同样提供了另一个选择,可以将巴萨B队头号射手霍纳桑-索里亚诺(两赛季进53球)也加入转会之中,抵消一部分转会费的同时也减少“乌鸡”的损失。此外,圭多林也会拨出1000万欧元追逐阿根廷新星皮亚蒂。

索里亚诺是上季西乙联赛金靴射手,41轮31球,在乙级联赛历史上单赛季产量也能排到第四。在罗马履新的路易斯-恩里克希望招揽旧部,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也向其示好,不过26岁的前西班牙人射手自己还没决定去向,下周他将与经纪人何塞佩-马里亚会晤敲定最终去向,而乌迪内老板波佐利用亲临西班牙督战乙级附加赛(其所属球会格拉纳达本周末成功升级)的机会也与其有过接触。

一直希望桑切斯能加盟的国际米兰球迷要失望了,本周末意大利媒体口风集体转向巴萨,《罗马体育报》不仅确认智利人会在周一飞赴巴塞罗那,转会费总额上与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的数字也差不多,只是定额与浮动费用略有出入,该报透露巴萨会提供3500万欧元,赫弗伦成为添头,另外双方会谈定一笔300万到400万欧元的追加转会费。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