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蔑视巴萨恐吓备伊布替身 卡卡回归现转机

2011年06月19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蔑视巴萨恐吓备伊布替身 卡卡回归现转机

米兰或签下武齐尼奇取代伊布

腾讯体育讯 “我们确实对席尔瓦有兴趣,当我们的教练对一些目标感兴趣时,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他的工作。伊布是我们手里可打的一张王牌,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优势,走着瞧吧,如果AC米兰觉得有必要一起谈谈(伊布和席尔瓦的转会),苏比萨雷塔会安排出时间去米兰谈判的。”巴萨主席罗塞尔的一席话,在意大利足坛引起轩然大波的同时,也让AC米兰多了一分警惕:如果伊布本赛季真的无法为AC米兰效力了,球队应该有何对策?

来自《足球市场》最新的消息表明,面对来自罗塞尔的压力,AC米兰已经开始有所行动,甚至反过来将压力抛给巴塞罗那一方。在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和经纪人同罗马俱乐部经理萨巴蒂尼会谈的消息被《罗马体育报》曝光后,AC米兰方面迅速派人同武齐尼奇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询问事态的进展,并积极准备黑山前锋的转会。

由于巴萨前锋博扬加盟罗马已经进入日程,再加上想要迎接职业生涯中的新挑战,27岁的武齐尼奇已经正式通过经纪人奇向俱乐部表态,只要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转会。在AC米兰决定出手之前,尤文图斯和布莱克本已经走在了前面,同经纪人卢奇均有过接触。罗马经理萨巴蒂尼在接受《罗马新闻》采访时说:“博扬的加盟我们会积极运作,武齐尼奇也仍是我们重要的一员。”但显然武齐尼奇本人对这样的外交辞令压根儿不感冒,职业生涯中也见得多了。

武齐尼奇职业生涯中345场俱乐部比赛打进100球,为罗马效力5个赛季出战200次打进63球。06年夏天他本有机会加盟AC米兰,但加利亚尼最终选择了本土球星吉拉迪诺。和吉拉相比,武齐尼奇自信心更强,技术能力更为全面,特点丰富。目前他和罗马的合同到2013年到期,身价在2000-2400万之间。AC米兰希望是通过3年分期付款,这要比今夏一次性支付巴萨2400万收购10月就将年满30岁的伊布划算。

于此同时,AC米兰其他位置上的一些交易也有了新进展。《米兰频道》转述了安东尼尼的话,米兰左后卫表示他希望X先生最热门的候选哈姆西克能早日加盟球队,他相信斯洛伐克人能给米兰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此外,在加利亚尼公开表示不会引进卡卡后,西班牙《阿斯报》却透露事情可能另有转机,前提有两点,一是皇马能同意卡卡租借加盟,一是卡卡能接受降薪,不然他1000万欧元的年薪米兰实在无力担负。

(毛罗)

相关微博:

  • 右起第二人,努涅斯,巴萨历史的一部分,夺得众多荣誉之外,最牛的举措是开了克鲁伊夫,辞了马拉多纳,放了罗纳尔多。不过,这些豪杰也是他签来的。
    2011-06-18 08:39: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