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网票选C罗赛季5佳球 绝杀巴萨泰山压顶

2011年06月18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皇马官方网站公布了C罗上赛季的最佳进球评选,最终他在国王杯决赛中头球绝杀巴萨的进球,被皇马球迷评选为C罗个人的赛季最佳破门。

C罗上赛季虽然只跟随皇马夺得了国王杯冠军,但他在进球数方面却创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在54场各项赛事中打进53球,其中联赛34轮就破门40次。因此皇马俱乐部认为,有必要为C罗单独进行一次赛季最佳进球评选。

最终,C罗在国王杯决赛中对巴萨的绝杀,赢得了大部分皇马球迷的青睐。总共有40616名球迷认为这个进球,是C罗在2010-11赛季最好的进球。以下皇马球迷评出的C罗个人上赛季五佳球。

1、2011年4月20日国王杯决赛,皇马1-0巴萨

比赛进行到第102分钟,迪马利亚与马塞洛左路做撞墙式配合后传中,C罗禁区右侧力压阿德里亚诺头球破门!凭借C罗的这个进球,皇马取得了上赛季五战巴萨的唯一一场胜利,并夺得了上赛季球队的唯一一座奖杯。

由于比赛已经进入加时赛,球员们普遍表现出疲惫的迹象,但C罗依旧活力十足,不仅能快速冲到巴萨禁区内完成精准抢点,而且在头球攻门时展示出一如既往出色的腰腹力量。除了进球漂亮,对于皇马球迷而言,这个进球更重要的意义就在于他们战胜了巴萨。

2、2011年5月15日联赛第37轮,维拉里尔1-3皇马

比赛补时的最后1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左侧被绊倒,皇马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下角,门将毫无反应,这是C罗本场的第2个进球。有9199名皇马球迷认为这是C罗本赛季排名第2的进球,C罗展示了自己出众的任意球技术。此外这个进球也让C罗以单赛季38个进球,追平了乌戈-桑切斯和萨拉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3、2010年12月12日联赛第15轮,萨拉戈萨1-3皇马

有6454名皇马球迷选了C罗的这次任意球破门。第44分钟,厄齐尔在禁区弧顶前被放倒,C罗右脚罚出弧线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近角,萨拉戈萨门将弗朗哥没有任何反应。还是任意球,还是C罗最标志性的进球方式,力量、速度、角度堪称完美,在任意球方面,C罗事实上已堪称一代宗师。

4、2010年12月4日联赛第14轮,皇马2-0瓦伦西亚

C罗的这个单刀直入赢得了5499名皇马球迷的青睐。第87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断球,C罗从中线后一直带球突破到小禁区前,晃过里卡多-科斯塔后劲射破门。这个进球几乎复制了1997年罗纳尔多对孔波斯特拉的经典破门,唯一的差别是当时罗纳尔多被对方后来连拉带拽,但这次C罗没有受到逼抢。

5、2011年4月9日联赛第31轮,比尔巴鄂0-3皇马

有4925名皇马球迷选择了C罗的这个进球。第70分钟,替换迪马利亚出场的阿隆索斜传,C罗禁区左侧扣过圣-何塞之后在小禁区左上角推射破门。这个进球的精妙之处在于C罗从左路胸部停下阿隆索的传球,到禁区内扣过圣-何塞,这个过程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就像预先设计的教科书进攻。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