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重庆晚报:王健林投资第一步 不当足球是累赘

2011年06月16日10:51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种种迹象表明,王健林重回中国足球后每年将投入上亿资金。但王健林显然不是为了做慈善,假赌黑后焕发生机的中国足球让王健林看到了能够为万达企业发展所用的载体资源。“中超冠名万达广场,王健林的意图很明显,现在万达的商业地产很强势,全国都在渗透,他打这张牌,显然是有目的的,”一位资深地产策划人向重庆晚报记者分析。

万达不会让足球成为企业发展拖累的,至少在意识上,他们很统一。但力帆这方面差距就太大了,至今对于冲超与否的态度不明确,除了有来自有关方面的不确定性外,更多的因素在于力帆集团大多数人仍旧视足球为不良资产和发展拖累。

不可否认的是,力帆这几年得到的政策支持较少,但另一方面,力帆集团也并不积极。至今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还对同处一个屋檐下的汽车销售公司颇有微词,“免费让他们打个广告,他们还不愿意,还认为有损他们的品牌。”毋庸置疑,假赌黑时期的足球对于力帆品牌发展是有损,但今日不同往日,足球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仍然是空前的。作为新兴汽车生产企业,力帆应该打好足球这块牌,突破汽车品牌推广,销售发展的瓶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v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