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达入主获认可 蔡振华:有人愿帮足球是好事

2011年06月16日07:4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万达介入中国足球的迷雾正在层层散去,最新进展是中超联赛将更名为“万达广场中超足球超级联赛”。尽管所有人都是通过一篇没有任何明确消息源的报道获取信息,这其中就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但没有任何人出面否定。“现在网上不是一直在炒这个事情吗?”蔡振华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据了解,万达介入中国足球的想法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但是具体方式并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在诸多的合作领域中,国字号和教练员培训是他们的工作重点,另外还会涉及裁判和青少年球员的培训,至于与中超联赛的合作则会涉及更多层面的沟通。即便如此,蔡振华还是对民间资本能够介入中国足球表示认可,他说:“在这个时候,有人愿意帮助中国足球总是一件好事情。这说明大家还是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的。从我个人角度来讲,肯定是支持这件事情的。”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与得到企业界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还用卡塔尔进行举例说明:“像卡塔尔这几年的足球水平就有了长足的发展。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来自行政面的支持和一定的足球群众基础,更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于他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