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万达冠名中超鲁俊却不知情 谈判方非中超公司

2011年06月16日07:4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部人士称,与万达谈判的不是中超公司

据新华社电 对于万达冠名赞助中超联赛的说法,新华社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内部权威人士,该人士表示与万达在冠名事宜上有接触。但对于万达将全面介入中国足球且包括“给国家队聘请高水平外教以资金支持、青少年培养及大规模留洋、技术培训与裁判、校园足球”等介入内容的说法,该人士表示现在还无法答复。

就万达冠名一事,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回应是“没有接到通知”。另据中超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万达和现代都在冠名赞助的谈判序列中,但与万达的谈判不在中超公司这个层面,如果谈成了,中超公司执行即可。

对于冠名赞助金额,鲁俊明确表示:“任何一家公司冠名中超联赛的金额都不会少于6500万元。”

相关专题:

万达收购中超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