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否认瑞士赛日本为二队 称对手世界前三

2011年06月15日08:51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拿到季军并不是俞家军受到批评的最主要原因,让大家比较不能接受的是被日本队3比0横扫,而人家还是没派出主力阵容的“二队”。俞觉敏认为这个看法不对,日本派出的并非二线阵容,依照这样的水平她们能打入世界杯前三。

  中国女排上一次输给日本还要追溯到2009年。这一次瑞士精英赛中,日本队上一届世锦赛中的主力队员只到了一位。俞觉敏表示,虽然这支日本队中很多队员不为中国球迷熟知,但她们绝不是“二队”。俞觉敏称日本队在去年世锦赛后自信提升很大,加之队员的个人能力强,不仅是中国,欧美球队对于日本也拿不出好办法。谈到接下来的世界杯,俞觉敏认为中国队要做的是冲击参赛资格,而目前的日本队有望进前三名。

  浙江女排领队滕穗莲透露,日本之所以进步这么快,源于国内联赛发展得好。他们每场联赛看台上都满员,一支俱乐部就配备体能、技术等7、8个教练。反观中国,别说俱乐部,就连国家队都没有专业体能教练。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