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国家农场精英赛曾雅妮夺冠 冯珊珊获并列第八

2011年06月13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农场精英赛曾雅妮夺冠 冯珊珊获并列第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170万美元的LPGA巡回赛国家农场精英赛在美国豹溪球场(Panther Creek course)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竞争。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当地时间周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获得冠军。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连续三场LPGA赛事都获得亚军。

这是曾雅妮在LPGA巡回赛征战四年内夺得的第7个冠军,她同时还获得了赛季初的LPGA泰国站比赛的冠军,另外她今年还有三场非LPGA巡回赛赛事的冠军。

2008年的国家农场精英赛最后一轮,曾雅妮在还剩最后一洞的时候还曾领先一杆,但遗憾的是她最后一洞发挥不佳被逼入延长赛。在延长赛对决中,她又一次三推,最终输给了韩国球员吴智英。“我只是不断地提醒我自己,‘别分心!别分心!’”曾雅妮赛后说道,她在周末最后两轮比赛中打出了无柏忌。“虽然我错失了一些推杆,不过我还是拿下了一些小鸟推。”

2009年,曾雅妮还买下了已退役瑞典球星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佛罗里达州的房子。“我回到那个房子的时候,我看到房间很空荡,然后我试着去增添一些东西。”曾雅妮说,“我希望把自己所有的业余球员时期夺得的冠军都放在那里。”

美国名将科尔是2010年的国家农场精英赛的冠军,她末轮虽然打出67杆,但最终总成绩还是落后曾雅妮三杆。“我还是打得不错的,只是需要把那些推杆都推进去,让那些小球有被推进球洞的机会。”科尔说,“如果在最后一个洞捉到小鸟,那感觉会很棒,不过无所谓,她已经领先很多了。”

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和布里特尼-林西科姆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6杆,两人末轮分别打出了67杆和70杆。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前三轮发挥出色,排名还一度冲至并列第2位。不过最后一轮比赛表现一般,仅打出73杆,最终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8名。

今年的国家农场精英赛有可能是LPGA巡回赛上最后一届了,因为赛事的赞助商国家农场保险公司(State Farm Insurance Companies)明年将不会再继续赞助此项赛事,而新的赞助商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因此,这项赛事有可能不会再出现在以后的LPGA赛程中。

“自从我还是LPGA巡回赛新人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这项赛事了,因此我真的很期待能再次回到这里卫冕这项赛事的冠军。”曾雅妮说,“我觉得这项赛事每年的观众人数都在变得越来越多,所有的球迷、志愿者以及当地的人们都喜欢这项赛事。我想可以说,整一周的比赛,这里就像是一个大派对,每个人都感到很激动,因此我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届。我真的很希望能再次回到这里比赛。”(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