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精英赛首轮申智爱领先一杆 冯珊珊暂居89

2011年06月04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精英赛首轮申智爱领先一杆 冯珊珊暂居89

申智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LPGA巡回赛索普莱特LPGA精英赛在美国亚特兰大海湾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竞争。世界排名第3的韩国球星申智爱(Jiyai Shin)首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杆领先德国球员桑德拉-加尔。苏格兰球员卡翠娜-马修落后申智爱两杆,暂时单独排在第3位。

世界排名第4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世界排名第6的韩国球员金寅璟、美国球员凯伦-斯塔普莱斯、维基-赫斯特和琳达希-莱特的首轮杆数都是69杆。澳大利亚球星凯莉-韦伯首轮打出70杆,而美国球星魏圣美和宝拉-克里默的首轮成绩都是72杆。

周五首轮比赛海湾球场唯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天气状况。过去几年,这座亚特兰大的林克斯球场的比赛条件都很理想,不会出现什么大风,而且还会有很多小鸟。但本周首轮比赛却出现了大风,使得大多数球员的成绩都是高于标准杆(标准杆为71杆)。海湾球场设计得较为难打,长草很长,果岭速度很快,加上有膝盖那么高的羊茅草,这让球员很容易将球打到球道外。在首轮比赛结束后,总共仅有8位球员的成绩是6字头。

“真的很难打的。”科尔说,“我是从后9洞出发的,今天首轮比赛几乎是我在这里打过的比赛中最难打的一轮了。”在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前8位的球员中6位都是下午出发,包括世界排名前三,只有科尔和莱特是早上出发的。

一年前的LPGA精英赛,首轮比赛总共60位球员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其中43位打出了6字头的成绩。日本球员宫里蓝更是在54洞过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6杆的佳绩。今年的LPGA精英赛首轮比赛,宫里蓝仅打出了73杆。同样打出73杆的还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

韩国球星申智爱和德国球员加尔看起来有点心有灵犀。今年初在洛杉矶举行的LPGA起亚赛最后两轮两人一起分在了出发,最终加尔获得了个人的首个LPGA巡回赛冠军,而申智爱最终获得了亚军。周五首轮比赛的时候两人的成绩也都非常出彩。其中申智爱共捉到6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加尔打出了5个小鸟和一个柏忌,两人还都是在第2洞、第10洞和第18洞都捉到小鸟。

“这周我练了很久的推杆。”申智爱赛后透露,因为她认为本赛季状态时好时坏主要是推杆表现不太好。“今天我的推杆发挥得非常好,同时我的击球也非常出色,而且我也没有丢掉什么球道。”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上周缺席LPGA巴西杯,不过本周参加了这场仅54洞三天的比赛。冯珊珊最终首轮打出了76杆,暂时排在并列第89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