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精英赛科尔领先 冯珊珊三杆之差未能晋级

2011年06月05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精英赛科尔领先 冯珊珊三杆之差未能晋级

LPGA精英赛科尔暂时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LPGA巡回赛索普莱特LPGA精英赛在美国亚特兰大海湾球场结束次轮比赛竞争。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最后一洞捉到小鸟后,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排第2位的苏格兰老将卡翠娜-马修一杆。

美国球星科尔也已经33岁,她在第12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后,捉到了3只小鸟。全天比赛,科尔共有8只小鸟进账。在最后一洞第18洞五杆洞拿下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后,科尔冲到了单独领先的位置,让这让她在明天决赛轮有机会夺得个人LPGA职业生涯的第15冠。在本赛季的LPGA巡回赛,科尔还没有赢得过冠军。

2004年,科尔也曾夺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目前两轮比赛过后,科尔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当地时间周六次轮的比赛条件还比较理想,只有微风轻抚,这与周五大风肆虐的比赛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首日比赛,仅13位球员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而今天次轮比赛则是由53位球员达到了低于标准杆。如果明天要夺取冠军赢得22.5万美元的奖金,那么科尔估计得打出一轮低杆。

“你必须在比赛中去感受一下天气,看看在那种比赛条件下最好能打出多少杆。”科尔说,“如果打出平标准杆的话,那么我想最终应该拿不下冠军。”

苏格兰球员马修将在明天力争成为2008年以来第一位在LPGA巡回赛夺冠的年芳40几的老将。2008年,当时43岁的海伦-艾尔弗莱德森在中国赢得了一场LPGA巡回赛的冠军。马修今年41岁,还有两个孩子,她在LPGA巡回赛征战17年仅夺得过3个冠军。星期六第二轮比赛,马修打出了67杆。马修的上一个冠军是2009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当时在11周之前刚产下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我以前也打出过这样的成绩排名,明天的比赛我会感到一些紧张。”马修说,她今天共捉到6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因此我希望明天我能吸取以往比赛的经验,很好地处理好这种情况。”

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林西科姆自2009年夺冠以来还没再次折桂,她周六凭借全场单轮最低杆64杆的佳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杀到单独第3位。全天18洞比赛,林西科姆净收获7只小鸟,无柏忌。“我的开球非常好,然后我大部分将球击到了果岭上,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林西科姆说,“昨天的比赛就不一样,打得一点都不顺,或许昨天实在积蓄能量让我在今天打出了低杆。”林西科姆曾是2009年的大满贯赛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

首轮比赛获得领先的韩国球星申智爱次轮比赛打出了71杆,她与另一位韩国球员艾米-扬(67杆)、美国球员敏迪-金(65杆)共同排在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的科尔三杆。布里特尼-朗打出66杆,她与韩国球员安诗璇一样落后科尔四杆。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两轮比赛分别打出76杆和73杆,最终与晋级线差三杆未能获得晋级。本届LPGA精英赛晋级线为146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目前以141杆排在并列第20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