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LPGA精英赛林西科姆一杆险胜 曾雅妮冲至第7

2011年06月06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精英赛林西科姆一杆险胜 曾雅妮冲至第7

林西科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LPGA巡回赛索普莱特LPGA精英赛在美国亚特兰大海湾球场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美国球手布里特尼-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当地时间周日最后一洞拿下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并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LPGA巡回赛冠军,同时这个冠军也是她两年来的首冠。

美国球手林西科姆最后一洞抓鸟后,末轮的成绩定格在了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领先世界排名第3的韩国名将申智爱和世界排名第4的克里斯蒂-科尔一杆。这是林西科姆自2009年夺得大满贯赛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后第一次折桂。

“一切对我来说都挺顺利的。”林西科姆赛后说道,“显然这是属于我的一周。”林西科姆最终在这场54洞的比赛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胜的关键主要是她在五杆洞发挥出色。在本周她打的9个五杆洞中,林西科姆一共捉到了7只小鸟,另外还捕到一头老鹰,打出一个标准杆。其中,最后一洞的小鸟也是长501码地第18洞五杆洞。

韩国名将申智爱在打最后一洞时与林西科姆并列领先,结果她最后一洞10英尺的小鸟推差了一点未能拿下。接着林西科姆攻果岭后,球停在离洞4英尺的位置,最终她顺利拿下制胜的小鸟推。美国名将科尔在进入周日最后一轮比赛时领先卡翠娜-马修一杆,结果她末洞的老鹰推差了4英尺,而是拿下了一个小鸟,打出69杆后,最终与打出66杆的申智爱共同获得并列第2名。

苏格兰老将马修末洞同样打出了69杆,她总成绩落后夺冠的林西科姆两杆。瑞典球员安娜-诺维斯特和韩国球员金寅璟总成绩再落后一杆,两人末轮都打出了66杆的成绩。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末轮打出了65杆,总成绩207杆排在第7位。

林西科姆本周从第一轮比赛到最终夺冠并非一帆风顺,她第一轮比赛仅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当时只排在并列第30位。不过最后两轮她的发挥极其出色,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的佳绩。在最后38洞的比赛中,林西科姆未遭遇一个柏忌。不过有点讽刺的是,林西科姆在最后9洞直到最后一洞才拿下一只小鸟。

韩国球星申智爱在第10洞捉到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与林西科姆获得并列领先。接着,申智爱在第12洞捉到8英尺的小鸟,取得单独领先。然而,申智爱在第14洞由于切杆没切好,打出了一个柏忌。然后在第15洞,申智爱又错失一个3英尺的保帕推,这让她开始落后林西科姆一杆。虽然之后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让她再次获得并列领先,可惜她丢掉了最后一洞关键的小鸟推,最终以一杆的劣势惜败。

“当时我打得并不太好,当时很紧张,因为我知道那一推对于夺冠将是至关重要的。”申智爱赛后对自己末洞的表现作出凭借。

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本周也参加了这项赛事,但在昨天两轮比赛后差三杆未能顺利晋级。(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