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苏里南主席承认收美金 哈曼形势不利

2011年06月10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苏里南主席承认收美金 哈曼形势不利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亚足联主席哈曼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演了一场真实的斗争,结果想要篡权的卡塔尔人不仅未能登上国际足联的宝座,而且还被曝光了贿选事件,被FIFA伦理道德委员会宣布暂停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今日,据英国《卫报》消息,由于苏里南足协官员声称曾经收到过哈曼的礼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正在对上述指控进行调查。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在微博中对此进行了证实。

现如今哈曼与布拉特势如水火,然而谁能想到十多年前国际足联主席和亚足联主席曾经是并肩作战的盟友。1998年布拉特第一次竞选FIFA主席时,当时哈曼还是FIFA的一名执委,布拉特则是FIFA秘书长,当时担任欧洲足联主席的约翰松以其出众的政绩、超凡的能力和无以匹敌的权利和地位,立刻成为当时的继承阿维兰热的热门人选。就在约翰松踌躇满志地打算策划他的国际足联改革之路时,没想到被布拉特抢走了盼望已久的王座。

2009年5月,哈曼和巴林人萨尔曼为竞争一个西亚区FIFA执委人选进行角力,早已感受到哈曼不忠和威胁的布拉特暗中站在了萨尔曼的一方,加上普拉蒂尼和韩国、日本、科威特、沙特四国的支持,哈曼险些一败涂地。两件事情加在一起,哈曼将布拉特明确地划入了敌人的行列,昔日盟友由此变成了一对仇人。

目前,最新的指控证据是苏里南足协亮出的。苏里南足协主席路易思-基思各思声称,在一次同正在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哈曼和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的会见过程中,他收到了四万美圆的现金。收到的现金是百元美钞,装在一个牛皮纸的信封里。这一切是发生在基思各思到达哈曼安排会面的地点特里尼达的当天,五月十日。

对此,今天晚上《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在微博中对此进行了证实,“国际足联对于哈曼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最新消息,苏里南足协主席承认:他从加勒比足联接到了4万美元的一笔钱。并说,中北美洲足联主席沃尔纳说开会的钱全部由中北美洲足联承担是撒谎。现在似乎在进一步朝着不利于哈曼的形势发展。等着看吧……”

据悉,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据称收到十三封加勒比足协会员的支持信,而加勒比足协总共有二十五个会员。大部分加勒比足协会员拒绝出庭参加在美国迈阿密进行的行贿审判。这次审判活动是由来自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独立调查人员组织的。(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