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哈曼复职已不太可能 亚足联主席选举有望提前

2011年06月01日07:1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吉龙现在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亚足联主席,在哈曼停职期内,他只是作为执行主席履行职务,要想成为真正的亚足联主席,按照亚足联章程,还需召开执委会正式确认对他的任命,并且上报给国际足联。目前,哈曼已经提起了上诉,如果最终哈曼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那么他将自动回复一切职务,如果他确实有问题,那么本应在2015年举行的下一届亚足联主席选举也有可能提前进行。

据张吉龙透露,3周之内亚足联将会召开执委会会议,讨论亚足联主席改选事宜,半年之内将会召开亚足联特别会议正式确定新一届亚足联主席的人选。如果届时没人和张吉龙竞争,那他就有可能成为真正的亚足联主席。有圈内人士认为,哈曼虽然暂时被封杀,但仍然有东山再起的可能,对此张吉龙认为可能性微乎其微,“哈曼将会被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他很难再回到亚足联主席的位置上,也不大可能再次成为亚足联主席的候选人,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的足球生涯已经完结了。”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