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不及伤口痊愈已返中国 国奥集中备战阿曼

2011年06月01日09:46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国奥队将要在上海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于昨天抵达上海,他已经完全从疾病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布拉泽维奇上周一在克罗地亚国内接受了手术,事实证明他的确没有患上癌症。带着如释重负的心情和家人到海边度了几天假,老布等不及伤口痊愈便启程飞往了上海,而这只是为了履行自己之前的承诺,要在国奥集训开始的那一天出现在训练场上。昨天,布拉泽维奇已经抵达上海,国奥队将要在今天开始集中,届时布帅将要带队进行最后的冲刺。

国奥队本次集中一共有两场热身任务,分别是3号和6号,对手是朝鲜国奥和沙特国奥。此外,助理教练拜塞克也将前往韩国,观看阿曼国奥和韩国国奥的比赛,考察阿曼国奥队这个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