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足协:国奥不会换帅 加大对布帅生活保障力度

2011年05月21日08: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布帅这位带病坚守国奥主帅岗位的外籍教练,网友将其称为“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足球界的白求恩!”昨天,足协掌门人韦迪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

布帅的病情引起广泛关注,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表示:“先不问布帅是否为国奥队带来了进步、能否把这支队伍带进奥运会,单是一个70多岁的外国老人,在身体健康已恶化到如此程度下依然肯为中国足球拼命,这足以让所有中国足球人感动了!”有网友希望中国足球从业人士以布帅为榜样:“中国的球员们、教练,哪怕能有他十分之一的责任心,还怕冲不出亚洲?”

足协也在密切关注布帅病情,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不管病情如何,我们都希望布帅健康,我们等着布帅回来带队国奥,我们从未考虑过更换教练。”韦迪也表示:“布帅年事已高,足协对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非常关心,尤其担心一些突发状况的产生。布帅回来后,我们会加大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