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朱骏:布帅能把国奥带到伦敦 像狐狸带领群狼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身在大洋彼岸,心中挂念布帅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说:“现在的国奥,需要一只狐狸带一群幼狼。”

一年前,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把一群新兵捏在一起,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领跑中超。尽管,开局阶段也有过低谷,但老布的坚持,让球队有了火箭式的提升。“这就是名帅的气场!”

一年的交流,让朱骏和老布彼此已十分了解。“他一定能把国奥带进奥运。”朱骏信心满满。“老爷子选球员眼光不同于中国教练的传统模式;他的训练方法不是为了绚丽的足球,却总能找到赢球之道。”

备战奥运预选赛,老布并不避嫌。这期集训,“幼狼”中有王大雷(微博)宋博轩吴曦、曹赟定、董学升、姜嘉俊(微博),“申花系”占据了主力球员的半壁江山。而小将们也给老布争气。与东亚的热身赛,两个进球,都出自申花球员之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