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传奇:我最爱梅西 未来定比马拉多纳伟大

2011年05月30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传奇:我最爱梅西 未来定比马拉多纳伟大

梅西(微博 博客)定超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作为伯纳乌的传奇名宿、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本赛季一直在批评穆里尼奥和他的银河战舰在本赛季和巴萨的对抗中表现拙劣。而在巴塞罗那获得欧冠冠军之后,迪斯蒂法诺更是在其专栏文章中为梅西大书赞歌,他不仅表示梅西是他最喜爱的球员,甚至认为小跳蚤能够超越一代球王马拉多纳。

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中,梅西依然独领风骚,在1比1的僵持阶段,是他的入球打破平衡,帮助巴塞罗那再度领先,并最终获得了欧冠奖杯。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梅西也攻入了12个进球,打破了纪录。几乎所有西班牙媒体一致认定,阿根廷人将连续三年蝉联金球先生荣誉。对此,迪斯蒂法诺深信不疑。

在迪斯蒂法诺《奥莱报》的专栏中,他说:“梅西干得简直太漂亮了,要知道,一旦他得到球,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够阻挡他。除此之外,梅西还有谦虚的品质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我不会掩饰,他就是我最喜爱的球员。值得注意的是,梅西存在于巴塞罗那这样一个团队中,这让他获得了如鱼得水的空间。和其他豪门不同,巴塞罗那的控制打法体现了他们卓越的能力。而梅西,无论突破,控球,射门还是助攻,他都表现得一样出色。”

几乎所有西班牙媒体都喜欢将梅西和C罗比较,身为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却并没有为C罗说太多好话。他继续说道:“梅西和C罗都是出色的球员,可以让比赛变得不同,而他们也必须依靠团队才能运作。如果说不同,那就是梅西在队中从来没有犯过错,他懂得用脑控球,也懂得如何让双腿变魔术,这就是一个超级巨星的风范。”

在球员时代,迪斯蒂法诺是名震欧洲的超级巨星。但谈到梅西,他却将自己的辉煌忘得一干二净。迪斯蒂法诺说:“世界足坛涌现过很多的超级巨星,但梅西现在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他能否超过我,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其实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但梅西很年轻,他有可能变成划时代的人物,比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更加出色。值得注意的是,梅西是一个单纯的孩子,我们都为他而感到骄傲。在去年,我曾经为他颁发了西甲最佳球员的奖项。我希望今年还是我可以为他颁发这个奖。所有人都将他成为新马拉多纳,但我希望,梅西就是梅西,他可以超越马拉多纳。”

尽管在巴塞罗那获得了无数的辉煌,但梅西的国家队战绩却相当平淡,这也是他唯一遭到诟病的地方。如果想要真正超越马拉多纳,也许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获得一次世界杯冠军是梅西必须要做到的事情。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梅西失败了。四年后的巴西,他能否圆梦?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切皆有可能,而这也是梅西现在最大的目标。(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