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内外明星腾讯微博评欧冠 钢琴才子合影梅西

2011年05月30日09:2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决赛的前一天开始,腾讯微博上就有众多明星陆续开始用微博直播关于这场决赛的各种花絮。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更是不断直播赛前各种有趣的新鲜事,在比赛开始还有四个小时时,段暄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温布利的上空,预告说有雨,会下吗?”而欧冠结束后,各种国内外名人都陆续在腾讯微博上发表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感受以及对于巴萨夺冠的祝贺。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爆出与梅西(微博 博客)在赛后庆功宴上的合影,并称“今夜无人入眠”。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傅海峰(微博)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评论说:“巴萨夺冠,这地球真的没有一支队伍能和他们抗衡。”而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梅西等也一直通过腾讯微博直播比赛再到夺冠后激动的心情。腾讯微博成为偶像与名人互动并最直接交流的平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