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称四连冠只是新开始

2011年05月30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称四连冠只是新开始

李永波(微博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不负众望,凭借着混双、男单和男双的出色发挥以3-0零封欧洲劲旅丹麦队,第八度捧起苏迪曼杯,中国队也实现了苏杯第二次四连冠。

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肯定了球员表现的同时,对各方面的支持也表示了感谢。“在大家的支持关心下,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李永波在今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道。

不过就在媒体对羽毛球队一片赞誉声中,李永波也显得非常冷静。毕竟,在小组赛和1/4决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在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时,女单都丢掉了一分。

“四连冠只是新的开始,我们会更加努力,从零开始,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朋友们。”很显然,在李永波这位国家队的总教头看来,成绩只是新的开始,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才应该是中国羽毛球队近期的最高目标。(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