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索赔案六月开庭 或申请取消被告律师资格

2011年05月27日02:55新京报[微博]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索赔案六月开庭 或申请取消被告律师资格

桑兰[资料图]

“桑兰打官司”后续

本报讯 (记者范遥)桑兰跨国诉讼一案仍在僵持,双方口水战再起波澜。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表示,“希望莫虎依法行事,主动回避。否则桑兰一方将提出动议,向法庭申请取消莫虎律师代理刘、谢夫妇和薛伟森的资格。”

海明介绍说,自5月20日开始,24名被告将陆续收到法院传票,“目前在纽约的被告应该已经陆续收到传票了,有一些被告远在外州,传票送达的时间要久一些。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第一庭的开庭时间应该在6月中旬。”

此前有消息称,莫虎向法院申请吊销海明的律师执照,海明回应称,“莫虎和我是同级别的律师,他没有权利对我的律师执照形成威胁,更不要说吊销了。”

海明透露,桑兰已于5月23日向莫虎发出正式的律师函,反对其代理刘、谢夫妇和薛伟森。海明解释说,因为莫虎曾参与和处理了桑兰很多公务和私事,包括桑兰受伤后要不要对责任人提出起诉的问题,也曾参加过“桑兰基金”的筹备和管理工作,加上莫虎是刘、谢夫妇的老朋友和法律顾问,掌握了很多私人信息。“莫虎不适合在本案中做刘、谢夫妇和薛伟森的代理律师。”

(新京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