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案最快一月后开庭 受重视检察官望见本人

2011年05月26日08:57大众网-生活日报小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原告律师海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了桑兰案的最新进展。他透露,纽约州检察机关对桑兰案非常重视,检察官希望能够尽早见到桑兰本人。

  “这在我代理的众多案子里是很少见的,通常情况下是原告本人亲自去见检察官,还得求着‘官老爷’,现在是对方主动,这说明桑兰案备受重视。”海明说。

  海明还表示,他已经帮桑兰准备好了签证等相关材料,希望桑兰能尽快启程赴美。对于案件的开庭审理时间,海明称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但是最快会在一个月时间内正式开庭审理。

  对于海明的说法,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予以证实。他透露,桑兰赴美已经提上近期日程,但是出于对桑兰人身安全的保护,他不能透露桑兰离京的具体时间。

  黄健称,自己近期也在帮助海明律师搜集一些证据资料,特别是新增加的15个网友在网上的攻击性言论。“目前各方面准备得都差不多了,前往美国见到海明律师后,我们还会再进行沟通和交流。”他说。

  (小新)

(大众网-生活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