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武汉晚报:吉格斯与桑兰不同 堵悠悠之口太难

2011年05月26日07:54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自残方面,英国媒体向来拥有极高天赋以及不遗余力的热情。申办世界杯前,他们检举FIFA执委收黑钱,这回欧冠决赛在即,又抖出吉格斯偷情丑闻。

全英国都为此兴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就连首相卡梅伦,也忍不住点评一二。吉格斯偷情,之所以比鲁尼嫖妓更轰动,绝非因为那个叫伊莫根的女子胸部更大,而在于吉格斯公众形象更好。鲁尼男女关系的名声早臭大街了,扒光吉格斯,显然更能满足公众的偷窥热情。

曼联无限忠诚的吉格斯,却无法对婚姻效忠,其实并不意外。伍兹、贝克汉姆、科比……有一大排前辈在此,多个吉格斯,也只不过再次坚定了女人的信念而已——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与其讨论这个老掉牙的话题,倒不如探讨下新鲜事物,比如吉格斯准备状告网民,与桑兰索赔案心有灵犀。

吉格斯要TWITTER交出泄露其真名的网民资料,桑兰已经直接将骂她的网民告上法庭。作为名人,他们以一敌万挑战舆论的勇气,都非一般的强悍。不过前者,是试图 阻挡泄露隐私,让大家闭嘴;后者则不介意主动爆买内衣、猥亵之类的猛料,巴不得全民讨论,但只准支持不准反对,否则要你好看。论生猛,似乎还是桑兰更胜一筹。

网络时代,如何堵住天下悠悠之口,的确是个难题。英国好歹有个名人隐私保护条例,所以当地下议院开会讨论吉格斯事件,还事先向法院申请了豁免权。而国内目前在这方面一片空白,所以也不怪桑兰百无禁忌了。

陈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