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腾讯朋友走进校园 传递大运会火炬送大奖

2011年05月26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6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虚拟传递,今天中午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世界大学生大运会火炬传递中心主办,腾讯朋友承办。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12日在中国深圳举行,为了扩大大运会的影响力,深入宣传大运精神传递大运文化,大运会将在全国百所知名高校进行虚拟火炬传递活动。活动将于5月9日启动,6月20日结束,在清华大学采集火种,从北大首传,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所211高校传递。

此次活动目的是扩大线上虚拟火炬传递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向活动高校师生提供与大运活动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更多学生了解大运会,感受大运文化精神。

活动将通过开展“火炬现场合影”、“大运有奖问答”、“学子现场签名”等活动环节让广大在校学生更好的了解大运会,认识大运会以及现场参与虚拟火炬传递活动。

作为全国高校中最具体育特色的北京体育大学,是本次活动最忠实的“拥护者”之一。今日中午12点,随着北京体育大学的下课铃声响起,位于北体大食堂前的大运会火炬虚拟传递现场人头攒动,大学生们络绎不绝地涌进场地中央,争相与QQ公仔合影留念。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学生们一个个举起象征深圳大运会火炬,摆出各种造型与QQ公仔记录这难忘的瞬间。随后,一张张充满青春气息的合影被上传至腾讯微博,大学生们并在腾讯朋友上留言祝福深圳大运会能够成功开幕。

“身为一名体育大学的大学生,深圳大运会是我们今年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次腾讯线上活动拉近我们与深圳大运会的距离,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深圳大运会与我们的零距离接触和即将到来的精彩。”

据悉,本次火炬虚拟传递活动每校设特等奖1名,凡是现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全国任意城市往返深圳机票一张和大运会门票一张,此外还有大运文化衫,QQ公仔等众多礼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