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武警深圳支队圆满完成大运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2011年05月13日15: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警深圳支队圆满完成大运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武警一线检查

新华网消息:载着青春的梦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火炬于5月10上午在深圳大学进行传递。武警深圳市支队出动300余名官兵护卫大运火炬传递,圆满完成了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武警深圳市支队主要担负大运会火炬在深圳大学传递期间点火和收火仪式、火炬投放点各项安保和护旗任务。

受领任务后,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勤务部署会,制定任务方案,牛维定支队长亲临一线组织指挥,蔡鹏政委进行深入教育动员,进一步明确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执勤分队针对所担负的任务加强了应急演练,为高质量完成安保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勤官兵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完成任务圆满,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文图/施灿良 赖荣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