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会火炬广州站传递15日举行 周嘉威首棒

2011年07月28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中心酒店举行。会上,大运会执行局大型活动策划部副部长袁承咏表示,大运会火炬广州站传递,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9:30在广州大学城进行,整个传递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火炬传递的起跑和收火仪式均将安排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的牌坊前进行。

据悉,与此前的北京站和深圳站传递相比,广州站的传递无论是在传递路程,还是在火炬手的总棒次上,都将创下最大规模。此次大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大运会组委会总共设立了100棒火炬手,整个火炬传递的路程也达到了8公里。此前,北京站的传递距离只有3.1公司,棒次也仅有54棒,而深圳站的传递距离有所增加,但也仅为5.4公里,棒次则为90棒。

此外,广州站传递继续秉承大学生唱主角的宗旨,100名火炬手中总共有52名在校大学生。与此同时,广州站传递也不乏知名人士和各路精英。亚运会游泳冠军周嘉威将领衔首棒,奥运会冠军胡佳(微博)、冼东妹和劳丽诗(微博)以及广州亚运会最美引导员、来自湖南大学的梁思捷都将作为火炬手,亮相明天上午的火炬传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