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0-3代表中韩足球差距 人齐绝对有拼

2011年05月24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0-3代表中韩足球差距 人齐绝对有拼

李玮峰堪称泰达定海神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0-3,天津客场完败给全北现代后,无缘亚冠八强,中超联赛的最后独苗也惨遭淘汰。赛后,担任天津队本场比赛队长的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天津队人员齐整,这场比赛绝对有一打,不过这场比赛也代表着中韩足球目前的差距。

在马磊磊错失一次绝对良机之后,全北现代便敲开了天津队的大门,对这个丢球,李玮锋在采访中尽显遗憾,“没有第一个球可能我们还有机会,只要顶住上半场就行了,不过想想也就这样了,我们为出线消耗了太多的红黄牌,如果人员齐整的话,我们绝对和对手有得一打。”对这场0-3的完败,李玮锋还是认可了全队的发挥,“今天全队踢得都挺好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甚至连中超都没怎么踢过,打成这样没什么好指责的,球队现在就这个情况,年轻人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不过也应该看到我们之间的差距。”

而说到差距,曾经在韩国效力多年的李玮锋则有绝对的资格去点评中韩足球的差距,“你们可以看到,人家的板凳厚度是什么样的,换人后一点也没降低整体的实力,而我们中超球队的板凳厚度是什么样的,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应该看到这种差距。”对于阿里汉赛前的部署,李玮锋在采访中表示,主教练在赛前没有说过多的话,因为年轻球员越说越乱,只要求大家放松了去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