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黄博文:赢天津无法兴奋 想出现在亚冠决赛场

2011年05月24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0战胜天津泰达之后,前国安球员黄博文也跟随全北现代挺入亚冠八强,赛后黄博文在接受北京体育的采访中,却无法因为这场胜利而兴奋起来,因为他的球队战胜的是一支中国球队。在问及亚冠此后的目标,黄博文则坦言,希望跟随全北现代闯入亚冠的决赛赛场。

“先祝贺自己进入八强吧,但是赢的是中国球队,没有那么的高兴。”虽然是以3-0大胜晋级,但是因为是对阵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黄博文在采访中心情也略显复杂。对于全北现代完胜天津的原因,黄博文也认为是对手缺兵少将导致的,“他们缺少了5-6名主力吧,对球队影响挺大的,他们要是这5-6名主力都在的话,恐怕还有一打。”

在本场比赛中,黄博文打满了全场,对于自己的表现,黄博文只用了一句话:中规中矩吧,主教练让我别让我得牌,得牌的话,下一场就没法上场。此前由于腿伤原因,黄博文已经缺席了多场联赛,在采访中,黄博文也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恢复,“恢复了大概一个星期,现在已经痊愈了。”不过黄博文的目标远不止闯入八强,决赛才是他的目标,“我想走得更远,想在亚冠决赛场上出现。”

而在采访中,黄博文对老东家国安队的情况还是颇为关注,对于足协杯第二轮国安对阵南昌的比赛,黄博文就希望老东家拿下,“希望他们今年在帕指导的带领之下,拿到更好的成绩,希望明年(亚冠)碰到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