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汉帅怒撤两后腰 泰达不满赵燕明:他必须负责

2011年05月24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球员们全场比赛都体现了拼搏精神,但如果个别细节处理更好的话,我想这场比赛绝不会出现如此大的比分。”俱乐部官员赛后这样对记者表示。个别细节?球队上下尽管都不肯对外说太多,但阿里汉还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丢的第一个失球对于全队打击实在太大了,在这之前全北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射门良机。”

全北攻入首粒进球之前,面对泰达表现的还有一些忌惮,尤其客队地面推进配合一度让对手感到了很大压力,马磊磊甚至获得过一次禁区内的射门良机。但第32分钟,泰达队的防守出现了一连串的失误。先是李本舰没有防守住全北外援埃尼奥的快速突破,然后当后者小角度面对球门的时候,赵燕明居然选择了封住远角,偏偏埃尼奥打在了赵燕明与近门柱之间飞入球门。此球一失,泰达队军心大乱,年轻的球员们已经无法用平常心态对待比赛,最终0比3输掉了比赛。

阿里汉赛后对于这个丢球这样表示:“在上半时我看到了泰达好的一面,一度我感觉很不错,但是我们被进球我感到很突然。我们至少开局阶段还是很好的,然后对方得到这么一个机会就进球了。这个基础上再继续进行比赛的话,我觉的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当问及阿里汉对于赵燕明的评价时候,后者拒绝回答,球队上下也不肯直面这个问题。不过,队内人士还是这样表示:“这个丢球实在很关键,赵燕明的对于这个丢球必须要负责。”实际上,不仅仅是赵燕明的发挥失常,下半时阿里汉连换两名铁打的主力后腰李本舰和张晓彬,不满之情溢于言表。赛后当问及连续换下两名主力,是否有保存体力的嫌疑,阿里汉明确告诉外界:“不是那样的。”反倒是一些替补和年轻球员的表现更加出色,本赛季联赛还未露面的聂涛、马磊磊甚至范柏群,都发挥了各自的特点,这让阿里汉非常欣慰。

“我觉得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这是我们本场比赛唯一的欣慰之处。”尽管大比分输球,但很少有人将泰达的输球看作是不争气的表现,球队贯穿始终的拼搏精神还是说明了一切。对此,俱乐部官员赛后这样表示:“我们最满意的地方还是球员们没有放弃,无论赛场多么被动,大家都选择了给对手足够的压力。我们应该承认,这样一套阵容来挑战全北,输球是无法避免的,但我们从中也学到了一定的经验,来年如果我们处理好细节的话,我想球队会往前更进一步,给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更大的惊喜。”

中超已经连续5年都没有进入亚冠8强,这样尴尬的记录实在丢脸,对此阿里汉拒绝直面,不过他还是表示:“我所关心的还是自己球队的表现,我们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和对手相比,缺失有实力上的差距。”不过,走出发布厅,阿里汉则这样告诉随队记者们,“如果我们主力都在的话,全北想赢球肯定没那么容易,我们在亚冠经验上的确比对手要差很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